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Trade

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自己都知道自己的底限在哪
自己都知道自己對於社會道德價值的判斷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全部都知道

其實我很聰明
沒有你們想的笨拙

我只是因為太聰明了導致我很不聰明
(說真的 我沒有很期望你們看的懂這句...)

你走了以後

單人床依然我一個人睡 空間還大了些
厚厚的棉被依然我一個人蓋 冷冽的身子得到些許溫暖
空盪盪的小套房依然我一個人住 空間很大有點寂寞

我們心裡都知道 這不是愛 只是一場交易
只是給彼此所需要的 這樣而已

出了門 我們依然是陌生人
心裏沒有負擔
因為總是會有下一個人再來這間小套房
對了 謝謝你的吻
那是初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