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我想要放假,請成全我

下午放假,很開心
少了兩堂可怕的諮商理論
我已經一個月都沉浸在精神分析學派
在這樣上下去我也要變成性愛小妓女了(噁)

下午停電好可怕
沒電腦 沒電燈
我只好學古人利用剩餘的光線看閒書


希望明天放假
因為不是很想上肉色絲襪老師的課
聽說期待會造成血液的免疫蛋白球增加
但是都沒說失望是不是會大幅度的減少

明天要上課 沒關係
但是可不可以風不要那麼大
出去三秒,害我的小褲褲全部都濕掉了

今天上的公共政策
我還是鴨子聽雷
我們大學真是有好多腦殘的決策者
以為採用全英語教學就可以提升大家的英語學習能力
是不知道一個班級的英語能力標準差有多大的差異嗎?
況且 聽懂就算了 聽不懂 不僅英語沒進步 連專業知識都沒有學到
我實在搞不懂 推動這個的決策者 是不是只有注意到表面效度!!
我看公共政策就皮繃緊點好了!!


好不想上特殊教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