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陰莖還是菁英

一直想知道
我在你心中佔了什麼樣的地位
媽媽跟我說 我是多才多藝的
不知道你看出來了沒


會在你身上花那麼多時間嘴砲
經過自我分析的結果
是移情

不過好笑的是
我居然對著未來的臨床心理師移情

你每開口跟我要一次
我就要難過一次
我每開口邀請你一次
你就要拒絕一次

我不是小孬孬
沒有習得無助感
但我也有淚腺
而且它有點發達

說真的我也只是忘不掉你可愛的學弟妹
誰叫他在我的中腦的杏仁核投下了震撼彈

你明明就是很有深度的人
你看期刊
你做衡鑑
為什麼在我面前就不能把你的人格面具給戴好?
太不公平了

我要叫佛洛伊德
把你驅逐出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