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pressure

  大三是大學時期中最尷尬的時期,特別是當你從圖書館抱著
一推書從大門出來後,看到大四的準畢業生穿著學士服星羅棋布的
在台子上排排站。光陰似箭,在幾個月這些畢業生就會和他們手上丟去的學士帽
一樣離開陽明山。
  我看到這景象,每次心都會糾結在一塊兒,我把這種景象視為一種警告。
因為下一次站在那的時候,代表我應該已經要對我的生命負責,當攝影師照相機的
閃光燈一閃,就暗示我們即將脫離大學的保護傘,推向冷酷無情的社會。
我的研究計畫在哪裡?要推甄?資料準備好了沒?社團 志工 研討會 研究經驗
這些東西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好希望我的計畫國科會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