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媽媽也是有限的

電話的那頭 是媽媽的聲音
走在便利商店旁
我第一次深深的覺得
我長大了 媽媽老了
隨著我認知逐漸的成熟複雜
媽媽不能在回應我的問題
老實說 我覺得挺難過的

因為
媽媽不能在給我建議了 我得自己選擇
媽媽不能在用外在的東西來規範我 我得自己負責

我還天真的以為媽媽可以回應我所有的問題
我還天真的以為媽媽可以了解我所有的感受
因為我長大 媽媽也會跟著變老
雖然我的年歲逐漸增長 可是他也是

我明白爸爸媽媽妹妹的愛 很深很深
儘管他們愛我的方式不對
但我還是知道他們愛我
他們擔心我造成我擔心他們太擔心我
都反移情了

諮商師說 我都太用認知的那塊來處理我的情緒
這樣說我還有點不知所措
不然要用哪塊 教我ㄚ教我ㄚ
我就是不會才要來問你阿...
拜拜和求神都對我沒用
我只能用我最熟析的知識來解決的我問題
快幫我注射多巴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