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曖昧

從信義新天地做臉出來,感覺好爽,
我只是沒想到無意間可以和Vivi那麼熟,
今天要和小瘋瘋說抱歉,
太過臨時,我實在無法和你一起前往華山(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早上打完文獻探討
就一直異常的疲累,眼睛超紅,
晚上回家才發現去蛋白片忘了買 冏,

在捷運上的時候,我把自己的手合了一下
有人說,我的感情線很穩定,
我站在車廂之間,想了想,
的確應該穩定,因為我到現在都是單身
一直都是單身,當然穩定,
感情又沒有變異可言...

後來,又沉思了一下,
好像每段感情都是只有曖昧,
然後草草結束,
我喜歡的,不喜歡我
喜歡我的,我不喜歡
怎麼有一種循環論證的感覺,

曖昧嗎?
也不錯,我保有愛情最美的時候
慢慢來吧! 他會出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