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再見,大鳥哥哥

這裡好懷念,
不是因為他建築漂亮,
而是我某一次在這裡崩潰,
大概是二上的事情,
我被一個台大生說的一文不值,
我本來就不是個很有信心的人,
加上又有社交焦慮,

分手後,
整個大崩潰
幸虧那天小瘋瘋有來幫我做個急救,
不然我隔天一定在那成為無夜游民,

現在看到那麼地方,還是會想起那個深夜
月亮是下弦,沒有星星的夜晚,
風很大,很冷
我那天只有穿一件黑色的薄外套
和一件領口有鬆掉的t-shirt,
你說我的頭髮像戴了一頂全罩式安全帽
你說我看起來很呆
你說我很不會聊天
你說御茶園的雙茶花很好喝
我只覺得很像清潔劑
你那天從鹿鳴堂的steven買的是大亨堡還搽了點黃綠色的芥茉醬

謝謝你那天星期三晚上的陪伴
謝謝你那天的攻擊
謝謝你那天的提醒

這次你沒有抱我
而是,轉身拿著你的斜背包說你要回實驗室去了

某次,在捷運的綠色線上看到了你,
你還是一樣高,
一樣背著aiewalk的後背包,
你在台北車站下車,

警鈴響起,閘門關上
你走向出口,我則靜靜的要繼續到下一站,
你是過客,我還有我的旅程要繼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