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活菩薩妙媽

我很喜歡妙媽,她可以說是我來教育系中
讓我覺得唯一很值得的老師,我很仰慕他
他可以說是我心理學的啟蒙恩師
我常常去煩他,去問一些怪問題
妙媽有一種魔力,總是可以給人正面的能量
很像新聞說明天慧星會撞地球,他都可以用她招牌仰角15度的微笑說
"那就來吧!"
我很高興一年級能上他一學年的普通心理學,因為那是我所有心理學的基礎
也很感謝他,他每次給我的分數都是95.98,教育心理學甚至給我100過
他每次都誇獎我說,我好優秀

我本來都不優秀!被他這麼一說都好像真的很優秀
他很厲害
我說的厲害不是說他是台大心理系畢業
而是他可以快樂的去過他想要的生活而且又可以做好他該做的
這是我很羨慕的
我是A型性格的人,比較容易緊張 焦慮 有完美性格
我在每個學期總是會有一陣子像脫韁的野馬
他總是會適時的拉我ㄧ把

我真的很感謝他
也很幸運能夠遇到他


他很瘦
中午都吃茶葉蛋和一瓶柳橙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