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解構

親愛的姐姐:
  昨晚歷經一連串的衰事,在電話的那頭聽見你的聲音,讓我好了許多。對於昨天晚上讓我憤狷那個高三弟弟,因為他沒「家教」所以我想幫他請個「家教」XD
  打完電話後,我在夜晚的校園裡面晃了晃,仔細思考你所說的種種,想到後面我開始覺察到我自己的固執和懦弱。其實從好久通電話之前,對於找感情正確的保護自己的方法你就提好幾次了,但我遲遲不改。甚至還一邊和你通電話和一邊搭捷運去找牙刷。我的執迷不悟給我自己造成了許多傷害,抱睡、互打、努力洗澡成了無意義的因果循環,我在生理的性愛上面打轉,始終沒有發現自己在園地踏步。寫給你上一封信的那一晚,我和學弟在床上交媾,他的大陰莖頂著我緊實的括約肌,但我始終沒有讓他進去,我想那不是我想要的。我在信上表明我要讓自己歸零、重新開始,實際的行為卻和他人全裸在床上纏綿,這種言行不一的景象,讓我想到上任直呼要廉潔現在卻在土城看守所吃牢飯的陳水扁。
  我想對於感情我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把牙刷和天母男看做是我感情列車上的乘客,他們會到他們的站牌下車,但我還是要繼續前進,我不能為誰停留,因為我還有我的目的要走。能遇見他們,我想是一種緣份,儘管緣分有分孽緣或是善緣,都是一種緣份。
  我很開心能夠跟你談話,你總是可以給我溫暖和支持,但是我不能依賴你,我要學習在圈子生存,學習愛自己、學習給自己支持和鼓勵。我的人生我還是得自己面對,自己抉擇自己克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