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那心呢?

親愛的姐姐:

 很謝謝你這學期的幫忙,真的很感謝你,如果沒有你,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和誰分享這些,我了解你面對我的心情和疲累,
覺得你人實在太好了,如果是我我就沒有那麼多耐心...(上次有人失戀,我差點直接想送他一本蒙馬特遺書)
  回想這學期,是個淫亂和行為不檢的一學期,我和人上床 然後被插 然後被放鳥 被甩 然後被醫生嫌沒有興趣(制少台大和陽明給我的印象是這樣),
到我現在感情歸零,假日一個人逛誠品 一個人在市場買水果 一個人在台北車站試戴隱形眼鏡,
我很懦弱,懦弱到想自己承擔孤獨,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只能多看些書籍來彌補我情路上的不順,
下過雨的傍晚,我決定自己去吃龜苓膏,提醒自己感情要歸零,我花費好多能量在這上面(上UT找人也是一種疲累),
  有時候我會好奇我自己是不是需要一段感情,還是只是寂寞而已,我所說的寂寞是屬於六七十歲獨居老人的那種寂寞,
我有個怪癖,每次和男生抱睡完或是互打完,我總會把衣服全部脫掉,拿到洗衣機前面大匙大匙的把一匙靈和衣物柔軟精加下去,
然後用特製的藥皂洗澡、用力刷牙刷到恨不得砝蜋值全部掉光光,我想,我大概是自欺欺人,縱使我把自己洗的再乾淨,我也洗不掉
我心中的污漬。我這人不約砲的,世界上唯一上我的人是牙刷,我只約抱睡,只是通常好景不常,被對方說服也只到幫他打出來,
這樣的行為曾惹很多人生氣,因為他們不懂都脫光衣服赤裸裸在床上,何不「既來之,則安之?」
  我不是性冷感,我是個男人,亦有生理上的需求,性對我來說只是附屬在感情下的一部份而已,「情慾」若是沒有情的支撐慾還有什麼用呢?
我每次上ut聊天室,看那群人來來往往,三個號碼一次交易,看在我眼裡我都覺得有種遺憾的感覺,遺憾大概是我處在這種世界,
我不得不面對圈子裡的生活。如果感情和商品一樣可以買賣,那一定有很多的奸商,我說。
今天我走在紅樓旁晃阿晃,看著很多激凸服務生向我邀賀,我突然了解一件事情
瘋狂練好身材,是為了滿足視覺的饗宴
上床大聞rush,是為了滿足嗅覺的敏感
抽幹後的吟叫,是為了滿足聽覺的享受
張開大嘴用力口交,是餵了滿足味覺的品茗
那心呢?
  心呢? 如何滿足心靈上的空缺? 我始終找不到答案...?

           
P.S 前幾天有人問我要不要口交,我回絕了,那天的晚上,我去北車的站前誠品買隱形眼鏡,經過7-11看到前面再販賣的熱狗
    心理想「老子已經超過5-6年沒有吃過7-11的大熱狗了,憑什麼幫你哈龜阿...」

                                                                 妹妹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