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攻防戰

要present的東西早早就準備好,
早上五點多起來的心情是帶點緊張和焦慮,
真是的,
想那麼多幹嘛?

報告的生活可以填滿感情的空虛,
然後我們莫名奇妙要大四,
其實我現在就想畢業去當兵,

前天晚上睡覺又夢見天母男,
我居然還跟他有說有笑是怎樣?
想不到他影響我那麼深,
我愛他有愛那麼深,
已經深植在我的潛意識中,

這樣也好,
請幫我召喚佛洛伊德教我如何將這些殘愛給昇華

如果我真的領悟,
我應該把我的生活和情緒給好好整理,
生活應該有空的想法,
默默準備,
等待機會,
就像變色龍觀察周圍的環境 有機會就快速補食獵物一樣,

我還愛你,
但我應該把愛放在更有意義的人身上,
謝謝你吊詭的誘惑我,
你讓我學到好多事情,


btw
嘴巴長在每個人身上,誰都會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