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豆腐腦

對不起 經濟老師
雖然你滿嘴理論
可是我還是搞不太清楚凱因斯的經濟模型
不想怪自己的豆腐腦
因為那無濟於事
所以就逃離書桌
找人打屁

小天使小主人今天公佈
我很對不起我的小天使
是因為 我的羊毛氈很可怕
很羞赧送給你
巧克力總有一點將功贖罪的功能吧

今天中午突然好想吃茄子
燙過加點醬油膏那種
小睡過後覺得好餓 還是偷吃了顆芭樂
如果我期末考玩在腫起來該怎麼辦?
我可沒有要去拍珍愛人生2的打算
跟自己打勾勾說好要衣錦還鄉的同時
雙下巴都偷偷跑出來.........冏

行為改變技術好多好難看
為什麼不像廟媽一樣那種陳氏紅琛那種洩題的方式呢?
要好好加油對付期末考大魔王
才可以安心坐上很爛的台鐵回台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