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便秘

我承認我是個很急的人
就連坐公車都不例外
我每次都祈禱捷運會開一條線到陽明山上
不然就在劍潭搭個纜車什麼的

紅五的繞士林的路徑令我厭煩
所以我總是喜歡坐260上陽明山

尖峰時刻的仰德大道很像便秘
仰德大道蜿蜒曲折就如同腸道一樣
大大小小的行人腳踏車小綿羊大野狼小客車砂石車貨車公車巴士怪手
就如同素便一樣機在腸胃道裡

我是個以公車代步的人
每次遇到這種尷尬的時刻
真的都讓我便秘了

等待的無奈
我只能幻想等等會有飛天小女警接我到劍潭捷運站
或是小叮噹會給我竹蜻蜓或是任意門
但是他都沒有來
所以我只能在公車的天然牢籠裡等待被自由的署光

如果有一天我在陽明山上死了
絕對不是課業壓力太大而自刎
絕對不是我偷偷在宿舍裡燒木炭烤肉

是我悶死或是被踩死在公車裡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