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台北它掐著我的脖子

我要坐飛機回家
我要睡我自己的雙人床
我要蓋我自己的高級蠶絲被
我要開我自己專屬用的冷氣
我要我自己的書桌
我要我自己的衣櫃
我要我自己的摩托車
我要我自己的家庭
我要我自己的生活
我要我自己的家

我想吃阿罵種的地瓜葉
我想喝神農氏的薏仁漿
我想買杜維納的牛奶吐司和抹茶紅豆麵包
我想訂購我家附近那家阿二冰茶的椰果綠無糖去冰

我要彈奏庫勞的小奏鳴曲第一樂章
我要吹奏穆欽斯基的奏鳴曲第十四號

我要我的體育場
我要我的鐵道
我要我的貴族世家
我要我的豆花阿罵
我要我的飛碟屋早餐店
我要我的無糖豆漿


對啦

我要回家
我要回台灣最落後的地方
我要回台灣的東邊
我要回台灣東邊的那塊沖積扇
我要回台東市

台北它掐著我的脖子
很痛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