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存在的理由

今天中午一個人走去大雅館的時候
覺得很難過
明明太陽那麼大
說好的開心卻消失無蹤

今天中午我突然覺得我很沒用
我就像瞎子一樣盲目的唸書唸書
內容還是大家都很唾棄的而且沒有什麼出路的教育類

把金融卡從提款機拿出來後
發覺存款的餘額少了很多
為了逃避這個事實
選擇了不列印明細表
是鴕鳥心態

靈機一動發現自己是隻米蟲
綜合上面所述
1.念的東西沒出路
2.不賺錢而是靠父母養的大米蟲
3.是個瞎子不吃到未來出路在哪裡

我突然覺得我的存在對社會沒有貢獻
我的存在只是消耗地球上的糧食
馬爾薩斯說
食物已經不夠了
人卻是以等比級數成長

好難過 都找不到我存在的理由
有誰需要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