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另一半

給小開
  知道你身邊慢慢開始醞釀有另一半的氣氛
  我很雞婆的為你高興
  這對我或是對香菜他們來說都是喜事一件
  你比我還要成熟 穩重
   我對你的擔心和顧慮其實都是多餘的

   看著你和他的手機交談 溫馨又帶點夢幻
  如果你們能夠順理成章的在一起就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離開台北
 

不過說真的
    萬一你們在一起後
    以後要約唱歌就很尷尬
   香菜和他另一半
       你和你另一半
        那我不就變成拖油瓶了嗎?

你們就一起唱一眼瞬間啦
   然後我自己唱 夢一場

我想你不會因為另一半就忘記我
不管怎麼樣
身為朋友
真的希望你幸福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