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你愛喝的紅茶


我昨天自己去了樂華夜市
特地去喝你帶我去喝的日月潭紅茶
排隊的人很多
我很貪小便宜的買了兩杯
我很喜歡那裏的紅茶
那裏的紅茶到喉嚨裡會有一種後勁
喉頭會殘留一種茶濃郁
那種感覺真的只有喝過才會了解!

這是你教我的
我第一次了解紅茶和糖水的分別
我以為你會回台中
但是你沒有
你還是和平常一樣
自己在公館租了和飯店一樣的高級套房
每天晚上11-12點下班
我很想念 那段在小七等你的日子
你每次都好慢才下班
我總是買杯高纖無糖豆漿
在那裏些著等你騎腳踏車過來叫我

我好想你
真的

想念我們一起逛花市的時候你買了菊花茶和柚子參給我
想念我們一起在樂華夜市吃沒有熟的雞蛋糕
想念我們在若水堂書局看整天的簡體書
想念你罵我沒有邏輯 講話很娘很像女生
想念那台你爸留給你的btw

喜歡你的才華
喜歡你的自信
喜歡你的貼心


我不是走進你心裡的那個人
沒關係

希望你幸福
走進禮堂交換戒指的那一天
要找我當見證人

我愛你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