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你生病的時候,
我一直沒有主動跟你聊起生病的事情,
不是我不理解,
是我膽小又害怕,
我這樣的鴕鳥心態很不可取,
畢竟面對傷痕才能讓傷痛癒合,

打從你生病之後,
我明顯感覺到你開始憂愁,
笑容逐漸減少,
和我認識的你有了不同,

我很少用言語對你表示關心,
但並不代表我不在意,
或者是說
我比你更在意,
也比擬更難過,

我從不說 你要認真過每一天 振作起來這種屁話,
因為我沒有立場 也沒有資格這樣說,
我跟我自己說
我能做的就是陪你,
我能做的就是甚麼都不做

昨天聽你說
生命甚麼時候結束都沒關係
讓我覺得心裡有種酸酸的感覺
我想那是一種心疼吧
或是一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你給自己一點時間在家裡沉澱
線上遊戲讓你分散注意力
有隻活潑的小貓伴你左右
這都是好的

但是...
這只是一個過渡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不是止住而不再前進

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
希望你要記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