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好自在

其實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我甚至覺得有沒有另外一半都沒關係了
畢竟有另外一半
我的生活感覺又要被瓜分
要跟我在一起的人很困難吧
我那麼難搞
又要麼要求
又那麼在意小細節

別辦法接受我的
對我來說
只會變成我生活的拖油瓶而已
我是女強人
甚麼事情都自己來
或許是習慣了吧
感覺自己一個人比較自在

上課的時候裝認真
考試的時候努力寫
晚上的時候和朋友吃吃飯

這樣就好了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所以情人節對我來說沒有甚麼殺傷力
畢竟現在對我來說情人就和體脂肪一樣多餘
會出現就會出現
不會出現就不會出現
沒有閨中怨婦的悔恨
沒有單身公寓的無奈

生活
簡單 自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