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誠品台大店

今天去了很久沒去的台大誠品
說真的
我很害怕那裏
可能是太多回憶在那裏吧

推開誠品沉甸甸的大門
人潮還是像我們一起來的時候一樣多

走進新書專區
暢銷書的排行榜就換了許多新書
我才發現這學期很少好好的看書了

蔣勳出了兩本新書
一本的內容很有趣
叫做肉身
只是...排版不太好
為什麼不找聯合出版社出版呢?
另外一本也很有趣
是在講類似台灣地方的書

洪蘭也出了一本書
封面一樣是他個人的大頭照
內容和前幾本書一樣沒甚麼變

除此之外
陳文茜也出了新書
還蠻勾起我的興趣的

只是..
我真的好不習慣他瘦身後肩下巴的樣子

BTW
入選為本次最佳令人生氣的書
莫非為吳淡如的不生氣的技術
光是看封面我就快笑死了!
吳淡如真是太妙了

我在裡面晃了一下
回憶還是一直在腦中湧現出來
但是沒關係
我不會怕了

我已經不是你所認識的那個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