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To judy


Hello Judy

昨天跟明豪打擾到您辦公真的很不好意思,不過,在東中看到您出現真的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我在上個學期參加了國科會的大專生研究專題計畫,結果我的Proposal通過了,因此,國科會給我四萬八讓我執行這個計畫。我很開心也很難過,開心是因為我是我們系上第一個入選的case,難過則是我的計畫有一定的難度,執行會碰到很多困難。我這個暑假花費很多時間在弄這個東西,其實壓力很大,因為很花腦力。每次指導教授打電話給我我就很焦慮。時間一長,資料一多就會弄得很煩躁。

  我沒有當場說是因為我不想給很多人知道我在弄這個,我怕弄不好。開學後我要到國中去執行我的case我想這是另外一種學習。

 By the way我真的很懷念高一的英文課,我覺得他影響我很大。我回家再整理書的時候翻到高醫密密麻麻的英文課本和空英,那些麥克風聲音很大和抽問的日子都歷歷在目。

  好想快轉這個暑假快點開學快點交paper ><”,希望開學前有機會還可以再見



 

              工作順利

                                                   Yu r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