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生活的代價

這學期很淫亂,很放蕩,
我卻異常的喜歡這學期,
縱使學分塞的和高中生一樣,
我卻還是保有我的生活,
我學著去生活,
學著去愛,
學著去受傷,
放手任自己跌倒,
讓自己去爬,

這樣的生活很多代價,
像是我半夜失眠,
像是我早晨起來從捷運和公車上奔波,
還有大筆的金錢,
可怕的電話費帳單,
陸陸續續的伏地挺身,
陸陸續續的變MAN,

這是我上大學以來最喜歡的一個學期,
我的生活開始豐富,
而不是單單困在書本的牢籠,

我有歡笑
    有眼淚 變成一個有機體
而不是機器人,

我想這就是老師說的生活吧!

我很認真

不管在生活 和書本上都是
請相信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