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通靈王

媽媽有個同事
聽說他很有深度

不過
就是因為太有深度了
而已至於很少人了解他

我也不了解他
只在國小六年級的時候
上過他的健康與體育

我也覺得他很難懂
層次很高
高到好像會通靈

聽說他學佛
和許純美一樣
他給了媽媽一條佛珠
有時後在睡前
會盤腿 拿起佛珠 在口中念念有詞起來
這樣的景象在我和妹妹的眼中
覺得很恐怖

這讓我想到了系主任在上教育概論
所提及的洗腦(BRAIN WASH)

聽說他會看面相 幫人家算命什麼的
老實說 我很懷疑他老了以後會是那種招搖撞騙的金光黨

如果他那麼利害
怎麼不事先預測世足的冠軍是誰
反正疑點崇崇 鬼鬼祟祟 撲朔迷離

有一點很好笑
就是 我在期末考用力喝了媽媽向他買的普爾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