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你要走了

暑假是一天一天過
生活是一天一天爛

突然想到c說他要離開他目前的那個"鬼"地方
不知道他成功了沒?
可能成功了
可能還沒成功

他有一次說了這樣的話
我"真的真的"好想離開這個地方喔
兩次真的顯示出了他的不耐煩與絕望

其實我可以董他的心情
就像是隻被困在牢籠裡的金剛鸚鵡
總使你有在柔順 在漂亮的羽毛
你也飛不出納醜陋的牢籠

說不想飛是騙人的
我相信大家都想飛
大概就是瞎子吃湯圓的那種心態

他是個好人
是個有才能的人
大概會是中華民國的下一個呂秀蓮 這樣

我在我的臉上貼了很多雙面膠
我跟他說 "祝福他"
心理卻希望他可以不要走
大概是自己自私
希望人才可以留下來
陪伴什麼的
但優希望他可以成功

心理有種莫名的矛盾
很難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