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離家出走

我的皮夾離家出走了,
在昨晚的九點半多,
我覺得它很沒有意思,
也沒跟我說聲再見甚麼的,
像我這種雙魚座的男生,
難道不會為你流淚嗎?

昨天晚上下了一點雨,
我有點擔心你是否為在外面淋雨,
畢竟你在我手上的時候,
我都把你弄包好好的,
你那藍色的皮那麼漂亮,
怎捨得讓雨水破壞你的油亮的皮膚呢?

我向大直派出所報了案,
警察仔細地逐條做筆錄,
我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心裡滿是擔心與焦慮,
但有甚麼用呢?
走了就是走了,
你就跟嫁出去的女兒一樣,
回家是有難度的


茫茫人海
你在哪裡?
其實那都不重要了,
人跟人之間是有業力的,
我相信我跟你也有,
如果緣分以盡,
那何必強求呢?

我騎車載塔悠路狂飆
試著搜尋你的影子
卻只發現滿地的菸蒂和紙削,
我很甘願地回家
謝謝你陪我這一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