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紅龜粿

他叫紅龜粿,
    是我的車,
看外型就知道,
這絕對不是我挑的車,
畢竟紅色和垂直的線條太多攻擊性,
在台東這種純樸的小鎮,
感覺太過野艷,

車子運來台北的時候,
我發現
他和台北老是打結的交通挺相配的,
在台北生存畢竟還是需要一點GUTS,
人是這樣,
車子外型亦是,

倘若哪天我得諾貝爾獎的話,
我應該會在開頭的感謝詞中感謝紅龜粿,
我們一起在仰德大道上狂飆,
        一起在中山北路上淋雨,
        一起在台北的大路小巷和車群中拼命,

                       謝謝你,
                              紅龜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