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Christmas

在台北車站的墊腳石書店雜誌區晃阿晃,
發現旁邊的聖誕卡片區正在大特價,
工作人員彎著腰,企圖整理架上的卡片
我才意識到,聖誕節要來了

國中、高中的時候很流行送聖誕卡片,
在12/25的前一個星期,
書局的卡片區總是會人滿為患,
因為應景,我也會開口要求我爸用它的老爺車載我去挑選一翻,
隨便買買也可以買到2-300元,

友情的等級可以反映在卡片上 ,
因此可以從卡片地價碼知道你和另一個朋友的關係,
如果是五元小卡,就是泛泛之交
如果是聲音立體的,恐怕你們就是生死交

好懷念聖誕節,
以前聖誕老公公都會送我禮物,
而且家裡都會裝是聖誕樹,
每次爸爸下班回家的時候,
我就會把燈全部關掉,
把聖誕節的燈打開來,
然後放聖誕歌曲的錄音帶

我已經20歲了
雖然我還是很乖
但是聖誕老公公不會送我禮物了
心理還是保有赤子之心
還是想幫聖誕樹掛上那顆最亮的星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